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

海绵吸具,真空吸盘,真空发生器,防滑吸盘,金属吸盘,海绵吸盘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挖掘鼎达信新款海绵吸具隐藏的一个功能
挖掘鼎达信新款海绵吸具隐藏的一个功能
发布时间:2018-07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鼎达信专注于真空产品及抓取解决方案,我们在提升自动化技术和物流搬运工作的生产效率过程中,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。

尤其海绵吸具这一系列产品,从2012年开始,从模仿到超越创新,相比国内外同行产品,相信鼎达信的吸具技术已经完全不亚于任何一家的产品。


最新推出的TPX/TPC可拼装型材真空吸具是鼎达信超越系列的第一款主打产品,在原有产品的优势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。

除了上面那些已知的功能,鼎达信还在一些细小的地方做了改进,力求使产品更完善,其中最富含创意的改进是在端盖部分增加了一排孔,这个隐藏在背后的一个功能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留意到。

公司的一直以“高效,节能,模块化,系统化”产品方向发展,端盖上增加的两排孔,充分的利用吸具面积,增大了吸力,充分体现了公司产品对节能高效这两个方面的方向。

增加的孔,充分利用了吸具面积,使吸具吸力在同样面积下发挥更大的吸力,吸力增强而不浪费吸具面积,并且最大限度的增加可吸取的面积,这是市面上其他海绵厂家所还没有做到的地方,也是鼎达信真空吸具比市面类似产品的吸力平均高出15%的原因之一.